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Dr.Cink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

價格$990/30ml(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



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

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

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

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

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

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

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

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

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

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

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

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

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

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

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

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

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

抱抱自己扭轉身體,放鬆緊繃肋骨、活化內臟機能

【早安健康/石垣英俊(治療師培育學院校長)】

從胸背調整身心狀態,效果最好



時常精神百倍的人,偶爾也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想調整自律神經,在放鬆的狀態下安定心神是很重要的。對於需要放鬆的人,最好對頭部和薦骨集中施術,刺激副交感神經的作用。

不過,很多人自己動手也無法達到放鬆的功效。例如:焦慮失眠的時候,滿腦子想著鎮靜下來,睡意也只會越來越淡。

在這種情況下要活動身體,讓身體產生適度的疲勞,或是做一些其他活動轉移注意力。如此一來,身體自然會進入休息模式。

有時,刻意刺激交感神經的逆勢療法也是有必要的。要找回自律神經的規律,用這種方法較容易產生變化。

具體作法,可做一些鍛鍊活動脊椎和肋骨,使肌肉、骨骼、呼吸處於活躍的狀態。如此,能改善過於疲勞所導致的亢奮狀態,身體一旦放鬆,心靈的緊張也將緩解。

有一次,一個看起來大而化之又很活潑的三十多歲女性,跑來跟我說她身體不舒服。據說她本來食欲很旺盛,前不久卻完全沒有食欲了,而且情緒莫名低落,晚上也睡不好。

精神出問題會反應在脊椎上,一下就看得出來了。因為關係到自律神經的脊椎和周邊肌肉一旦太緊繃,身體和心靈就無法放鬆。

於是我刺激她頭部到頸部的副交感神經,引導和胃腸有關的脊椎部位,她在過程中馬上表示她肚子餓了。隔天她傳來一個好消息,她說自己整脊過後連心情都變好了。

這也不是多特別的事,而是生活中常見的例子。可是有幸獲得這樣的臨床治療經驗,我除了心懷感謝以外,對於生命神祕的復原力也充滿感動。也證明了,只要紓緩脊椎的緊繃,便有助減緩自律神經失調造成的不適。

事實上,小孩子驚慌失措的時候,大人也常拍拍他們的背部,讓他們冷靜下來對吧?看到別人咳嗽不止,我們也會很自然地拍拍他們的背。

自古以來人類就知道,撫摸背部有安定身心和放心的效果;這些都是藉由放鬆脊椎,達到身心放鬆的作用。

下一頁教您放鬆緊繃肋骨、活化內臟機能、改善各種不適!

我們沒辦法摸到自己的背,但扭轉脊椎、前彎、後仰、側彎等簡易鍛鍊,能活動到整個胸腔,對背部也有幫助。所以不必仰賴專業醫師,自己活動胸腔和控制呼吸,就能在平時調整自律神經,讓身體恢復健康;這就是我在本書中最想傳達的觀念。

第二章要開始介紹如何鍛鍊,請各位馬上起身實踐吧!


鍛鍊肋骨平躺抱胸扭轉


改善以下部位不適:肩部?骨盆?精神?消化器官?呼吸

放鬆緊繃的肋骨,不僅能讓呼吸便順暢,也可以活化內臟機能。

用睡覺翻身的方式,把肩胛骨朝外拉,幫助肋骨擴張吧!但請務必在下方鋪墊子,以免受傷;用枕頭做起來會更輕鬆。

1.平躺在墊子上,立起右膝,左手抓住右肩,右手再抓住左上臂,使雙臂在胸前交叉;有點類似抱住身體的感覺。

2.身體慢慢往左傾倒,同一個方向重複三到五次。接著,反方向也做三到五次。

動作重點
消化器官或呼吸器官有慢性疾病者,通常也顯得無精打采,這種人的肋骨角一帶也特別僵硬。肋骨周圍的肌肉僵硬,呼吸就會變急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

胸椎後屈就是肌肉緊繃的證據,造成交感神經一直處於啟動狀態。進行這個柔軟運動,拉開肩胛骨和肋骨角,能讓僵硬的肌肉和關節變靈活。請多練習這個鍛鍊法,並養成深呼吸的習慣,活化肋骨和周圍肌肉的健康吧!

【延伸閱讀】


  • 神奇肩胛骨柔軟術,3招改善痠痛、失眠、頭痛、手腳麻
  • 2踏步+轉動肩胛骨,女醫師減脂體操瘦下13公斤
  • 雙手合十做10次,解決腋下胸口淋巴堵塞造成的肥胖

本文摘自《轉背,最強鬆筋解痛法》/石垣英俊(治療師培育學院校長)/采實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w19ky3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