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一名男網友近日穿著工作服走在街頭,孰料竟遭恐龍家長言語攻擊,「看到我穿得很髒,就跟小孩在那邊數落我」,令他感到有些不悅,認為不該用外表來評判一個人,該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紛紛砲轟該家長「水準低俗」、「狗眼看人低」,掀起討論。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PO照寫下:「一早遇CNC塑膠加工到恐龍家長,看到我穿得很髒就跟小孩在那邊數落我!」照片中,只見原PO穿著一條有些破損且沾上不少髒污的牛仔褲,腳上則踩著一雙同樣沾有白色髒污的咖啡色鞋子,孰料當他這樣走在路上竟遭異樣眼光,讓他忍不住喊冤說:「我穿得髒不代表我真的不念書不上進,我只是假日去朋友那邊幫忙賺點錢!」透露自己其實是一名鍋爐工程師,直言:「拜託別用外表評判一個人好嗎?」

最近剛好搬家到台中,注意到台中塑膠製品有許多廣泛的使用,更有不少台中塑膠工廠,台中的工程塑膠相當重要,諸如簡易輕巧的軸承齒輪等等,還有應用在許多汽車飛機等交通工具零件上,除了廣泛的應用,工程塑膠還有一個特點,塑膠這個詞比較廣,細分出來其實有許塑膠零件多不同材質,硬度、彈性、絕緣、耐熱、韌性等等,許多細微的性質差異,不同的材質有不同的使用方法,有些軸承會長期磨耗,那便需要耐磨等等相關材質,應有盡有依照需求做挑選,加上現在有許多工廠都可以作客製化,客製化這些塑膠製品也非常容易且完成度很高,價格比起鐵製並不高,所以成了許多人的喜好,更有些工程塑膠可以用來二次加工,許多電器零件還有電子零件,也都可以藉由塑膠就完成,如果你有在注意生活周遭的物品,你會發現,到現今已經沒有太多物品是純天然制成。

該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對於該家長輕易批評他人的舉動感到憤怒,紛紛留言怒轟「坐辦公室沒有比較高尚」、「那位家長才真的沒家教吧」、「三寶家長嘴最髒啦」、「狗眼看人底,勞工朋友有很多賺的錢都比那些斯文人多」、「不管做什麼行業,都要尊重」、「做勞力的工人最讓人尊敬了」,意外引發不小熱議。

arrow
arrow

    ifw19ky3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