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來源:記者牟蘭

90後歌手鄧紫棋1日復活節凌晨在康州金神大賭場帶來「Queens of Hearts」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25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泡沫」、「你把我灌醉」、「後會無期」等曲目屢屢引發全場大合唱。為睹偶像風采,不少歌迷連夜從外州趕來觀看演唱會。

「Heart of Queens」以撲克牌紅心Q為主題,圍繞視聽專輯「新的心跳」的主題巡演;鄧紫棋也是第二次登上金神舞台。為迎合紅心Q,鄧紫棋以紅色女王短裙裝初登場,帶來「A.I.N.Y」、「What have U Done」和「我不懂愛」三曲。

鄧紫棋指出,當日剛好為巡迴演唱會一周年,感謝歌迷支持,「今天是我的第39場巡演,一年來去了不同國家和地區,這次再回到美國」。她也感謝歌迷自她出道十年來的支持,該日又在深夜前往觀看演唱會,她將繼續努力,不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

鄧紫棋還帶來曾在「我是歌手」真人秀表演中獲得好評的「存在」、「你把我灌醉」、「泡沫」等經典曲目,引發台下觀眾的大合唱。

歌迷陳Vicky在鄧紫棋四年前登上「我是歌手」時開長崎蛋糕始喜歡她,表示鄧紫棋陪伴自己度過了剛移民來美時最無助的一段歲月。

(相關長崎蛋糕新聞見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w19ky3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