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 小白瓶升級版限量冰晶版

達特聖克在FB大洗版以及被各大藝人也許真的好用或業配的情況下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下手了小白瓶?

韓瑜推薦Dr.cink 達特聖克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

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Dr.Cink

其實在第一瓶時就大力推薦了身邊同事購買,大都有明顯感覺臉部變明亮喲!

因?月底出國想下手契爾氏的激光美白精華體驗看看厲不厲害,這次就沒囤貨小白瓶了不然差點忍不住一直

Dr.Cink FB粉絲頁

丁噹《搭錯車》 回春少女時代

中國時報【報導蔡琛儀】

由丁噹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21日公布演員名單,在原作電影中由孫越飾演的「啞叔」,改由王柏森詮釋不啞的「亞叔」;陳乃榮則出演作曲家時君邁,將和丁噹有不少對手戲。

日前3個要角拍攝宣傳照,丁噹前一晚還自己用西芹、高麗菜煮湯消水腫;她在劇中飾演愛唱歌的女主角「阿美」,造型師幫她剪了學生頭,再讓她穿上荷葉邊襯衫搭針織外套,呈現剛出社會的清純少女形象,但卻被虧看起來很像售票員,她也搞笑問:「請問你要刷卡嗎?需要爆米花嗎?」

再度合作陳乃榮

她表示學生時期因為是運動員,頭髮必須剪成男生頭,還曾被誤認為是男生,這次再挑戰短髮,她說:「很開心,在本劇中又可以回到20歲的青春時光,依舊是愛唱歌的女生。」笑稱造型有讓她回春的感覺。 而陳乃榮雖曾演過多部偶像劇,卻是首次出演音樂劇,他在2009年曾幫丁噹寫過歌曲〈長大〉,再度合作,他也相當高興,「覺得她聲音很高亢,唱歌也很有感情,相隔這麼久能再次合作很開心。」兩人都熱愛運動,更約好之後要一起上健身房。 王柏森為了成功詮釋「亞叔」,畫了2小時的老妝,他謙虛說:「其實我的年紀也到達『亞叔』的年紀,可能因為有運動習慣看起來比較年輕。」王柏森舞台演出經驗豐富,他表示一接到演出邀約十分興奮,直說是「願望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w19ky3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